地平线摄影网
标题:
laomaike:★《1909》014期专题外拍正片(彩色调杀猫超多图)★
[打印本页]
作者:
laomaike
时间:
2008-6-21 15:39
标题:
laomaike:★《1909》014期专题外拍正片(彩色调杀猫超多图)★
★ 其实同一辑图片整成两组色调,尤其还要来组色彩鲜艳一点的,缘于一个影友提及的,说使用DSLR还加L头了,不展现下色彩和细节就对不起这玩意咯~于是,遂保留试试~
★ 当初买佳能的机机就是看上它的色彩,鲜艳得很舒服~L头其实没有想象中的好,不过细节倒是保留了不少~这点比较欣慰。使用DSLR,一直在相机上将其色彩饱和度设置为最高,因为我一直觉得要将高饱和度的PP通过后期降低很容易,但是要将低饱和度的提高就有点难了,细节损失不少。当然,大图为了能够上传到网络进行交流而缩小了尺寸,细节其实也损失了不少~有点可惜~
★ 废话少说,真要说的其实在灰调的那辑已经谈了~
★ 为避免给各位看官造成太大的宽带压力,这辑数量相应减少一点数量吧~至于哪辑效果好,仁者见仁,智者见智了~
1、
2、
3、
4、
5、
6、
7、
8、
9、
10、
11、
12、
13、
14、
15、
16、
17、
18、
19、
20、
21、
22、
23、
24、
25、
26、
27、
28、
29、
30、
31、
32、
作者:
风笛无声
时间:
2008-6-21 16:23
色调的各异有不同的效果,更喜欢灰调的那套!!
作者:
woku
时间:
2008-6-21 16:46
很浪漫很恩爱哦
作者:
灰色系
时间:
2008-6-21 17:19
色调或许和主题有关,没法一概而论
作者:
灰色系
时间:
2008-6-21 17:22
这个主题或许饱和低些更贴题
作者:
卡布奇诺
时间:
2008-6-21 19:15
顶一下
作者:
laomaike
时间:
2008-6-22 15:54
原帖由
Guest
于 2008-6-21 18:11 发表
弱弱的说一句,感觉像看韩国电视剧的截图……
哦~呵呵,韩国电视剧的截图是这个样子的?
作者:
黑糖玛奇朵
时间:
2008-6-23 10:41
我看到了一个故事,他们恋爱的经历
嘿嘿....有意思~如果再有点对白就更好了
作者:
岸上渔民
时间:
2008-6-29 02:00
这边缘题材让LZ拍的很浪漫很唯美!
作者:
酋长
时间:
2008-6-29 02:07
前卫的题材,表现得很含蓄~
作者:
gangkui
时间:
2008-7-11 01:30
作者:
城市大眼
时间:
2008-8-8 17:37
欣赏!
作者:
石头
时间:
2008-8-9 10:38
这一组很欣赏!
作者:
海螺
时间:
2008-8-9 15:06
感觉好!
作者:
floment
时间:
2008-8-11 12:50
演绎故事片吗?女主角很投入 样子...最后一张片有意思,
作者:
大鸟
时间:
2008-8-12 09:52
欣赏
作者:
游山玩水
时间:
2008-8-12 09:57
题材是“女同志”吗?哈哈!
作者:
愤青
时间:
2008-8-14 17:16
又在演绎一段故事...欣赏.
作者:
青菠萝
时间:
2008-8-24 07:50
欣赏了..
作者:
两小时路程
时间:
2008-8-30 16:33
呵呵.欣赏并支持.
作者:
溯望
时间:
2008-9-1 10:37
情节很完整,欣赏了
作者:
印象
时间:
2008-9-1 11:16
作者:
饕餮老道
时间:
2008-9-6 11:07
原帖由
酋长
于 2008-6-29 02:07 发表
前卫的题材,表现得很含蓄~
作者:
蚀之月
时间:
2008-9-20 15:57
欣赏
作者:
含沙射影
时间:
2008-10-14 00:00
劲片
作者:
Grace
时间:
2008-10-15 10:09
最后片奇怪.
作者:
爱美爱
时间:
2009-2-20 17:26
作者:
美伦
时间:
2009-3-7 15:55
作者:
蝶衣
时间:
2009-5-15 17:53
好!
作者:
白酒兑雪碧
时间:
2009-5-31 21:38
作者:
白酒兑雪碧
时间:
2009-5-31 21:38
现在用猫的不多了
作者:
白酒兑雪碧
时间:
2009-5-31 21:38
拍的是很棒
作者:
随心而动
时间:
2009-6-4 10:27
很精彩!
作者:
秋意
时间:
2009-9-6 16:30
呵呵.不错.
欢迎光临 地平线摄影网 (http://wew.horphoto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