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平线摄影网

标题: laomaike:★《1909》014期专题外拍正片(彩色调杀猫超多图)★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aomaike    时间: 2008-6-21 15:39
标题: laomaike:★《1909》014期专题外拍正片(彩色调杀猫超多图)★
★ 其实同一辑图片整成两组色调,尤其还要来组色彩鲜艳一点的,缘于一个影友提及的,说使用DSLR还加L头了,不展现下色彩和细节就对不起这玩意咯~于是,遂保留试试~

★ 当初买佳能的机机就是看上它的色彩,鲜艳得很舒服~L头其实没有想象中的好,不过细节倒是保留了不少~这点比较欣慰。使用DSLR,一直在相机上将其色彩饱和度设置为最高,因为我一直觉得要将高饱和度的PP通过后期降低很容易,但是要将低饱和度的提高就有点难了,细节损失不少。当然,大图为了能够上传到网络进行交流而缩小了尺寸,细节其实也损失了不少~有点可惜~

★ 废话少说,真要说的其实在灰调的那辑已经谈了~

★ 为避免给各位看官造成太大的宽带压力,这辑数量相应减少一点数量吧~至于哪辑效果好,仁者见仁,智者见智了~


1、








2、








3、







4、







5、








6、








7、








8、








9、









10、








11、









12、









13、








14、









15、








16、








17、








18、








19、








20、








21、









22、








23、








24、








25、








26、








27、







28、








29、








30、








31、








32、

作者: 风笛无声    时间: 2008-6-21 16:23
色调的各异有不同的效果,更喜欢灰调的那套!!
作者: woku    时间: 2008-6-21 16:46
很浪漫很恩爱哦
作者: 灰色系    时间: 2008-6-21 17:19
色调或许和主题有关,没法一概而论
作者: 灰色系    时间: 2008-6-21 17:22
这个主题或许饱和低些更贴题
作者: 卡布奇诺    时间: 2008-6-21 19:15
顶一下
作者: laomaike    时间: 2008-6-22 15:54
原帖由 Guest 于 2008-6-21 18:11 发表
弱弱的说一句,感觉像看韩国电视剧的截图……

哦~呵呵,韩国电视剧的截图是这个样子的?
作者: 黑糖玛奇朵    时间: 2008-6-23 10:41
我看到了一个故事,他们恋爱的经历
嘿嘿....有意思~如果再有点对白就更好了
作者: 岸上渔民    时间: 2008-6-29 02:00
这边缘题材让LZ拍的很浪漫很唯美!
作者: 酋长    时间: 2008-6-29 02:07
前卫的题材,表现得很含蓄~
作者: gangkui    时间: 2008-7-11 01:30

作者: 城市大眼    时间: 2008-8-8 17:37
欣赏!
作者: 石头    时间: 2008-8-9 10:38
这一组很欣赏!
作者: 海螺    时间: 2008-8-9 15:06
感觉好!
作者: floment    时间: 2008-8-11 12:50
演绎故事片吗?女主角很投入 样子...最后一张片有意思,
作者: 大鸟    时间: 2008-8-12 09:52
欣赏
作者: 游山玩水    时间: 2008-8-12 09:57
题材是“女同志”吗?哈哈!
作者: 愤青    时间: 2008-8-14 17:16
又在演绎一段故事...欣赏.
作者: 青菠萝    时间: 2008-8-24 07:50
欣赏了..
作者: 两小时路程    时间: 2008-8-30 16:33
呵呵.欣赏并支持.
作者: 溯望    时间: 2008-9-1 10:37
情节很完整,欣赏了
作者: 印象    时间: 2008-9-1 11:16

作者: 饕餮老道    时间: 2008-9-6 11:07
原帖由 酋长 于 2008-6-29 02:07 发表
前卫的题材,表现得很含蓄~


作者: 蚀之月    时间: 2008-9-20 15:57
欣赏
作者: 含沙射影    时间: 2008-10-14 00:00
劲片
作者: Grace    时间: 2008-10-15 10:09
最后片奇怪.
作者: 爱美爱    时间: 2009-2-20 17:26

作者: 美伦    时间: 2009-3-7 15:55

作者: 蝶衣    时间: 2009-5-15 17:53
好!
作者: 白酒兑雪碧    时间: 2009-5-31 21:38

作者: 白酒兑雪碧    时间: 2009-5-31 21:38
现在用猫的不多了
作者: 白酒兑雪碧    时间: 2009-5-31 21:38
拍的是很棒
作者: 随心而动    时间: 2009-6-4 10:27
很精彩!
作者: 秋意    时间: 2009-9-6 16:30
呵呵.不错.




欢迎光临 地平线摄影网 (http://wew.horphoto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