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平线摄影网
标题: 二宝她娘 @ 厦门岛 [打印本页]
作者: 二宝她爹 时间: 2009-4-20 21:50
标题: 二宝她娘 @ 厦门岛
ZJW_7926 副本1000.jpg
(532.68 KB, 下载次数: 16)
设为封面
ZJW_7724 副本1000.jpg
(642.37 KB, 下载次数: 19)
设为封面
ZJW_7985 副本 3_1000.jpg
(773.37 KB, 下载次数: 16)
设为封面
ZJW_7807 副本1000.jpg
(670.87 KB, 下载次数: 18)
设为封面
ZJW_7849副本1000.jpg
(357.4 KB, 下载次数: 20)
设为封面
[ 本帖最后由 二宝她爹 于 2009-4-20 21:55 编辑 ]
作者: 和若清风 时间: 2009-4-20 21:51
欣赏。
作者: 二宝她爹 时间: 2009-4-20 21:53
标题: 21 howtel
ZJW_7913副本1000.jpg
(649.04 KB, 下载次数: 17)
设为封面
作者: 二宝她爹 时间: 2009-4-20 21:54
55555~ 楼上你太快了
作者: 无色 时间: 2009-4-20 21:56
楼主也在厦门岛 呵呵 我刚回来呢 HOHO 那个地方不错 时间是用来浪费的
作者: 二宝她爹 时间: 2009-4-20 21:57
偶也是刚刚回来~~ 下次再去
作者: 海浪 时间: 2009-4-20 22:26
拍得漂亮!欣赏

作者: 月牙湾 时间: 2009-4-20 22:35
欣赏2片和4片
作者: 单眼隼 时间: 2009-4-20 22:39
不错,尤其2片,只是那个空调有些坏效果
作者: liwei25421 时间: 2009-4-20 23:31
这效果真是太棒了...赞赞赞
作者: 大蘑菇 时间: 2009-4-21 01:59
色调处理的很漂亮
作者: 爱美爱 时间: 2009-4-21 07:04

作者: 城市大眼 时间: 2009-4-21 09:42
很舒服的地方,很舒服的片子
作者: moki 时间: 2009-4-21 10:10
好片啊!~
学习ing
作者: 无一物 时间: 2009-4-21 10:38
3片好玩..
作者: 彷徨 时间: 2009-4-21 11:05
色调非常漂亮!
作者: 灰色系 时间: 2009-4-21 11:28
更像纪实呢
作者: 斯派克-李 时间: 2009-4-21 14:38
这组似乎感觉一般了
作者: 山水 时间: 2009-4-21 15:44
2、3、4、5片非常喜欢
顶!!
作者: davidwu 时间: 2009-4-21 17:19
2、3、4P感觉不错!
作者: 如果爱 时间: 2009-4-21 17:55
支持!
作者: 虎式坦克 时间: 2009-4-22 00:33
喜欢2,3,4P
作者: 美伦 时间: 2009-4-22 07:00

作者: 边际的星 时间: 2009-4-22 10:29
欣赏
作者: 愤青 时间: 2009-4-22 10:56
喜欢那只熊...哈哈.哪里买的?
作者: 兜兜转转 时间: 2009-4-22 11:39
还好
作者: 茶园小虫 时间: 2009-4-22 13:18
调调感觉很温馨的说
作者: 胡笳十八拍 时间: 2009-4-22 17:02
慵懒温馨
作者: 二宝她爹 时间: 2009-4-22 21:32
谢谢各位指点,继续努力!
作者: 感觉阳光 时间: 2009-4-22 21:49
不错,喜欢的色调

作者: 蓝调爵士 时间: 2009-4-23 00:35
好色调
作者: 未央宫主 时间: 2009-4-23 12:09
欣赏
作者: 天空之城 时间: 2009-4-23 12:58

作者: 疯一回 时间: 2009-4-23 15:34
2P的影调不错!
作者: 岸上渔民 时间: 2009-4-23 15:35
欣赏

作者: 杰克船长 时间: 2009-4-23 15:43
喜欢2片
作者: 卡布奇诺 时间: 2009-4-24 02:01
不错
作者: 贵州游民 时间: 2009-4-24 10:30
欣赏!
作者: 冰川来客 时间: 2009-4-24 15:01
欣赏!
作者: 苍茫 时间: 2009-4-24 17:53
取景有感觉,色调好。
作者: 南人 时间: 2009-4-26 00:51
好景好图
作者: live 时间: 2009-4-26 11:16
哈哈。很福气哦
作者: 犭虫目艮龙 时间: 2009-4-26 12:19
欣赏
作者: 空白 时间: 2009-4-26 13:39
不错
作者: photoworld 时间: 2009-4-26 17:35
不错
作者: huihui 时间: 2009-4-27 13:54
拍得真有意境!
作者: 夜凉如水 时间: 2009-4-27 16:06
有感觉,色彩视觉欣赏。
作者: 农夫 时间: 2009-5-12 00:43
拍得不错
作者: yang 时间: 2009-5-12 15:20
LZ的拍摄角度真的很不错。2P的色调很好。喜欢海边的这张。。
作者: 风的叹息 时间: 2009-5-13 10:58
影调漂亮,很有感觉。
作者: 卡片机 时间: 2011-4-5 05:02
漂亮
作者: 无双国士 时间: 2011-4-7 17:32
| 欢迎光临 地平线摄影网 (http://wew.horphoto.com/) |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