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平线摄影网

标题: 猪大宝的仔仔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二宝她爹    时间: 2009-9-19 15:46
标题: 猪大宝的仔仔
本帖最后由 二宝她爹 于 2009-9-19 15:54 编辑

好像没有宠物板块,那就发这里吧,反正它们在家里地位不比我低。

DSC_0957.jpg (127.88 KB, 下载次数: 11) 设为封面

DSC_0957.jpg

DSC_0930.jpg (125.16 KB, 下载次数: 15) 设为封面

DSC_0930.jpg

DSC_0927.jpg (110.55 KB, 下载次数: 15) 设为封面

DSC_0927.jpg

DSC_0920.jpg (131.52 KB, 下载次数: 14) 设为封面

DSC_0920.jpg

DSC_0911.jpg (194.54 KB, 下载次数: 15) 设为封面

DSC_0911.jpg

DSC_0717.jpg (122.45 KB, 下载次数: 14) 设为封面

DSC_0717.jpg

DSC_0713.jpg (136.86 KB, 下载次数: 17) 设为封面

DSC_0713.jpg

作者: 二宝她爹    时间: 2009-9-19 15:50
怎么排序,上传如果再方便点就好了。
作者: 小淘气    时间: 2009-9-19 16:14
好可爱啊~~~~~~~楚楚动人

顶顶顶
作者: 美伦    时间: 2009-9-19 16:34
欣赏   很不错
作者: 磐石飘叶    时间: 2009-9-19 16:55
哈可爱~
大爱!!!!!
作者: xiaozhu    时间: 2009-9-19 17:00
不错。欣赏
作者: 熊猫老友    时间: 2009-9-19 17:13
好可爱哦。以为是毛绒玩具呢.
作者: 昔阳    时间: 2009-9-19 18:05
好可爱的狗狗 姿势摆的也好
作者: 农夫    时间: 2009-9-19 19:46

作者: 和若清风    时间: 2009-9-19 22:12
狗宝宝。
作者: 离离原上草    时间: 2009-9-19 22:44
我还以为是玩具呢。呵呵!
作者: 我爱数码    时间: 2009-9-19 23:25

作者: yang    时间: 2009-9-20 09:50
不错。。欣赏
作者: 香水百合    时间: 2009-9-20 10:03
很是可爱啊 。特别小眼睛。。
作者: 二宝她爹    时间: 2009-9-20 10:27
本帖最后由 二宝她爹 于 2009-9-20 10:31 编辑

眼睛不小了,在这个品种的狗里面,我们家的算大眼睛。
作者: 山木    时间: 2009-9-20 18:32
好可爱!
作者: 心如止水    时间: 2009-9-20 20:37
好可爱的狗狗啊~~~~~~~~~~
作者: 心如止水    时间: 2009-9-20 20:39
好可爱的狗狗啊~~~~~~~~~~
作者: 13雪梨仔    时间: 2009-9-21 10:09
可爱的泰迪熊
作者: floment    时间: 2009-9-21 11:38
哈哈。好可爱哦.
作者: 蓝黎明    时间: 2009-9-21 14:50
表情真自然
作者: 东橙西柚    时间: 2009-9-21 15:20
拍吧...拍吧...
好可爱!
作者: 湖光山色    时间: 2009-9-21 16:17
欣赏
作者: 远野    时间: 2009-9-21 21:50
太可爱了   超级喜欢
作者: 南人    时间: 2009-9-25 11:32

作者: 流星蝴蝶    时间: 2009-9-25 12:29
前两张的背景和用光都比较好

可爱的小狗 ——  什么品种~?
作者: DJ910    时间: 2009-9-25 14:43
可爱的小狗
作者: 影随风    时间: 2009-9-25 16:24
好可爱哦
作者: 迷摄之徒    时间: 2009-9-25 22:09
影像欣赏!
作者: 游大侠    时间: 2009-9-25 22:30
好可爱啊~~~~~~~楚楚动人

顶顶顶
小淘气 发表于 2009-9-19 16:14

淘气好呀
作者: 劲翔    时间: 2009-9-25 22:50
有意思欣赏!
作者: 印象偏差    时间: 2009-9-25 23:15
欣赏!
作者: 明轩    时间: 2009-9-27 11:15
可爱
作者: bj212    时间: 2009-9-29 10:29
这家伙太可爱了,难怪地位比主人高^_^顶
作者: 小风吹着    时间: 2009-9-29 14:20
嘿嘿  可爱
作者: 火山海    时间: 2009-9-29 15:23
欣赏
作者: 如影随风    时间: 2009-9-29 16:02
不错  不错
作者: 劲翔    时间: 2010-2-20 17:02
很可爱 还很会摆呢
作者: 再再    时间: 2010-2-21 10:17
狗狗的神态太可爱,1P2P色调也赞
作者: 七天    时间: 2010-2-21 10:23
可爱的泰迪熊
作者: 迷摄之徒    时间: 2010-2-24 10:21
神态表现好可爱哦
作者: 星海    时间: 2010-2-25 10:34
本帖最后由 星海 于 2010-2-25 10:38 编辑

可爱的神情
作者: 浩如烟海    时间: 2010-3-1 11:12
忧郁的表情
作者: 淡泊云宁    时间: 2010-3-2 10:31
眼神很讨人喜欢
作者: 贪色的酒杯    时间: 2010-3-2 15:51
眼神好奇,表情无辜
作者: 愉悦    时间: 2010-3-3 11:05
玩具一般
作者: 卡斯特罗    时间: 2016-2-3 09:42
可爱!
作者: 卡斯特罗    时间: 2016-2-3 09:43
可爱!




欢迎光临 地平线摄影网 (http://wew.horphoto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