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平线摄影网
标题: 猪大宝的仔仔 [打印本页]
作者: 二宝她爹 时间: 2009-9-19 15:46
标题: 猪大宝的仔仔
本帖最后由 二宝她爹 于 2009-9-19 15:54 编辑
好像没有宠物板块,那就发这里吧,反正它们在家里地位不比我低。
DSC_0957.jpg
(127.88 KB, 下载次数: 11)
设为封面
DSC_0930.jpg
(125.16 KB, 下载次数: 15)
设为封面
DSC_0927.jpg
(110.55 KB, 下载次数: 15)
设为封面
DSC_0920.jpg
(131.52 KB, 下载次数: 14)
设为封面
DSC_0911.jpg
(194.54 KB, 下载次数: 15)
设为封面
DSC_0717.jpg
(122.45 KB, 下载次数: 14)
设为封面
DSC_0713.jpg
(136.86 KB, 下载次数: 17)
设为封面
作者: 二宝她爹 时间: 2009-9-19 15:50
怎么排序,上传如果再方便点就好了。
作者: 小淘气 时间: 2009-9-19 16:14
好可爱啊~~~~~~~楚楚动人
顶顶顶
作者: 美伦 时间: 2009-9-19 16:34
欣赏 很不错 
作者: 磐石飘叶 时间: 2009-9-19 16:55
哈可爱~
大爱!!!!!
作者: xiaozhu 时间: 2009-9-19 17:00
不错。欣赏
作者: 熊猫老友 时间: 2009-9-19 17:13
好可爱哦。以为是毛绒玩具呢.
作者: 昔阳 时间: 2009-9-19 18:05
好可爱的狗狗 姿势摆的也好 
作者: 农夫 时间: 2009-9-19 19:46


作者: 和若清风 时间: 2009-9-19 22:12
狗宝宝。
作者: 离离原上草 时间: 2009-9-19 22:44
我还以为是玩具呢。呵呵!
作者: 我爱数码 时间: 2009-9-19 23:25

作者: yang 时间: 2009-9-20 09:50
不错。。欣赏
作者: 香水百合 时间: 2009-9-20 10:03
很是可爱啊 。特别小眼睛。。
作者: 二宝她爹 时间: 2009-9-20 10:27
本帖最后由 二宝她爹 于 2009-9-20 10:31 编辑
眼睛不小了,在这个品种的狗里面,我们家的算大眼睛。
作者: 山木 时间: 2009-9-20 18:32
好可爱!
作者: 心如止水 时间: 2009-9-20 20:37
好可爱的狗狗啊~~~~~~~~~~
作者: 心如止水 时间: 2009-9-20 20:39
好可爱的狗狗啊~~~~~~~~~~
作者: 13雪梨仔 时间: 2009-9-21 10:09
可爱的泰迪熊
作者: floment 时间: 2009-9-21 11:38
哈哈。好可爱哦.
作者: 蓝黎明 时间: 2009-9-21 14:50
表情真自然
作者: 东橙西柚 时间: 2009-9-21 15:20
拍吧...拍吧...
好可爱!
作者: 湖光山色 时间: 2009-9-21 16:17
欣赏 
作者: 远野 时间: 2009-9-21 21:50
太可爱了 超级喜欢
作者: 南人 时间: 2009-9-25 11:32

作者: 流星蝴蝶 时间: 2009-9-25 12:29
前两张的背景和用光都比较好
可爱的小狗 —— 什么品种~?

作者: DJ910 时间: 2009-9-25 14:43
可爱的小狗
作者: 影随风 时间: 2009-9-25 16:24
好可爱哦
作者: 迷摄之徒 时间: 2009-9-25 22:09
影像欣赏!
作者: 游大侠 时间: 2009-9-25 22:30
好可爱啊~~~~~~~楚楚动人
顶顶顶
小淘气 发表于 2009-9-19 16:14 
淘气好呀
作者: 劲翔 时间: 2009-9-25 22:50
有意思欣赏!
作者: 印象偏差 时间: 2009-9-25 23:15
欣赏!
作者: 明轩 时间: 2009-9-27 11:15
可爱
作者: bj212 时间: 2009-9-29 10:29
这家伙太可爱了,难怪地位比主人高^_^顶
作者: 小风吹着 时间: 2009-9-29 14:20
嘿嘿 可爱
作者: 火山海 时间: 2009-9-29 15:23
欣赏 
作者: 如影随风 时间: 2009-9-29 16:02
不错 不错
作者: 劲翔 时间: 2010-2-20 17:02
很可爱 还很会摆呢
作者: 再再 时间: 2010-2-21 10:17
狗狗的神态太可爱,1P2P色调也赞
作者: 七天 时间: 2010-2-21 10:23
可爱的泰迪熊
作者: 迷摄之徒 时间: 2010-2-24 10:21
神态表现好可爱哦
作者: 星海 时间: 2010-2-25 10:34
本帖最后由 星海 于 2010-2-25 10:38 编辑
可爱的神情
作者: 浩如烟海 时间: 2010-3-1 11:12
忧郁的表情
作者: 淡泊云宁 时间: 2010-3-2 10:31
眼神很讨人喜欢
作者: 贪色的酒杯 时间: 2010-3-2 15:51
眼神好奇,表情无辜
作者: 愉悦 时间: 2010-3-3 11:05
玩具一般
作者: 卡斯特罗 时间: 2016-2-3 09:42
可爱!
作者: 卡斯特罗 时间: 2016-2-3 09:43
可爱!
| 欢迎光临 地平线摄影网 (http://wew.horphoto.com/) |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