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平线摄影网

标题: 又见二宝她娘,天平路小弄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二宝她爹    时间: 2009-10-21 23:15
标题: 又见二宝她娘,天平路小弄堂
本帖最后由 二宝她爹 于 2009-10-22 13:11 编辑

初秋,天平路小弄堂

DSC_1306-1.jpg (334.99 KB, 下载次数: 25) 设为封面

DSC_1306-1.jpg

DSC_1314-1.jpg (408.7 KB, 下载次数: 25) 设为封面

DSC_1314-1.jpg

DSC_1326-1.jpg (388.68 KB, 下载次数: 21) 设为封面

DSC_1326-1.jpg

DSC_1343-1.jpg (417.84 KB, 下载次数: 17) 设为封面

DSC_1343-1.jpg

作者: 光痞    时间: 2009-10-22 01:26
沙发
作者: 光痞    时间: 2009-10-22 01:26
好光嘛
作者: 夕阳红    时间: 2009-10-22 02:17
影调很棒!
作者: 大蘑菇    时间: 2009-10-22 03:02
这感觉很好,漂亮
作者: 声息    时间: 2009-10-22 04:36
色调真不错,熟熟的
作者: 和若清风    时间: 2009-10-22 09:04
欣赏.
作者: 如影随风    时间: 2009-10-22 10:25
神韵不错
作者: HZX    时间: 2009-10-22 11:00
喜欢影调.
作者: yang    时间: 2009-10-22 13:26
有味道啊。色调很 不错。
作者: 岸上渔民    时间: 2009-10-22 16:08
欣赏
作者: 第三只眼    时间: 2009-10-22 16:15
非常温暖的光色、、、、
作者: 劲翔    时间: 2009-10-22 16:31
光影欣赏
作者: bj212    时间: 2009-10-22 18:39
漂亮的光
作者: 迷摄之徒    时间: 2009-10-22 18:45
创意不错哦,好片嘿嘿···
作者: 懒散的云    时间: 2009-10-23 01:32
光感不错
作者: photoboy    时间: 2009-10-23 14:01
色调不错!欣赏
作者: 城市大眼    时间: 2009-10-23 14:18
光影色调赞的

很温馨!
作者: 远野    时间: 2009-10-23 14:45
很好的运用了自然光
作者: 南人    时间: 2009-10-24 02:40
欣赏
作者: 金之尊    时间: 2009-10-24 10:23
神态、光色相得益彰!!!
作者: 千里沙    时间: 2009-10-24 10:33
这光色非常温暖,好时机啊!
作者: 迷摄之徒    时间: 2009-10-24 15:29
风趣的主题,精彩的光影
作者: 感觉阳光    时间: 2009-10-24 16:03
好漂亮,啥见又见呀,你天天见吧
作者: 劲翔    时间: 2009-10-24 17:44
欣赏强片。
作者: 思嘉    时间: 2009-10-24 17:49
很有亲和力
作者: 印象偏差    时间: 2009-10-24 18:02
欣赏!
作者: 金盏菊    时间: 2009-10-25 11:19
色调不错!
作者: 卡布奇诺    时间: 2009-10-26 01:57
光好
作者: 点点    时间: 2009-10-26 12:56
味道  味道
作者: 天河飞鸿    时间: 2009-10-26 17:06
欣赏
作者: 爱笑的眼睛    时间: 2009-10-26 17:32
色调不错
作者: 山顶洞人    时间: 2009-10-27 03:36
色调很棒,很温馨!
作者: 蓝黎明    时间: 2009-10-27 11:18
光影真不错
作者: 零食小妹    时间: 2009-10-27 14:45
有种淡定的 从容
作者: 蓝调爵士    时间: 2009-11-1 01:35
欣赏色调
作者: 虎式坦克    时间: 2009-11-3 02:08

作者: 秋蝶    时间: 2009-11-3 10:52
神韵   用光很舒服




欢迎光临 地平线摄影网 (http://wew.horphoto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