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平线摄影网
标题: 又见二宝她娘,天平路小弄堂 [打印本页]
作者: 二宝她爹 时间: 2009-10-21 23:15
标题: 又见二宝她娘,天平路小弄堂
本帖最后由 二宝她爹 于 2009-10-22 13:11 编辑
初秋,天平路小弄堂
DSC_1306-1.jpg
(334.99 KB, 下载次数: 25)
设为封面
DSC_1314-1.jpg
(408.7 KB, 下载次数: 25)
设为封面
DSC_1326-1.jpg
(388.68 KB, 下载次数: 21)
设为封面
DSC_1343-1.jpg
(417.84 KB, 下载次数: 17)
设为封面
作者: 光痞 时间: 2009-10-22 01:26
沙发
作者: 光痞 时间: 2009-10-22 01:26
好光嘛
作者: 夕阳红 时间: 2009-10-22 02:17
影调很棒!
作者: 大蘑菇 时间: 2009-10-22 03:02
这感觉很好,漂亮
作者: 声息 时间: 2009-10-22 04:36
色调真不错,熟熟的
作者: 和若清风 时间: 2009-10-22 09:04
欣赏.
作者: 如影随风 时间: 2009-10-22 10:25
神韵不错
作者: HZX 时间: 2009-10-22 11:00
喜欢影调.
作者: yang 时间: 2009-10-22 13:26
有味道啊。色调很 不错。
作者: 岸上渔民 时间: 2009-10-22 16:08
欣赏 
作者: 第三只眼 时间: 2009-10-22 16:15
非常温暖的光色、、、、
作者: 劲翔 时间: 2009-10-22 16:31
光影欣赏
作者: bj212 时间: 2009-10-22 18:39
漂亮的光
作者: 迷摄之徒 时间: 2009-10-22 18:45
创意不错哦,好片嘿嘿···
作者: 懒散的云 时间: 2009-10-23 01:32
光感不错
作者: photoboy 时间: 2009-10-23 14:01
色调不错!欣赏
作者: 城市大眼 时间: 2009-10-23 14:18
光影色调赞的
很温馨!
作者: 远野 时间: 2009-10-23 14:45
很好的运用了自然光
作者: 南人 时间: 2009-10-24 02:40
欣赏
作者: 金之尊 时间: 2009-10-24 10:23
神态、光色相得益彰!!!
作者: 千里沙 时间: 2009-10-24 10:33
这光色非常温暖,好时机啊!
作者: 迷摄之徒 时间: 2009-10-24 15:29
风趣的主题,精彩的光影
作者: 感觉阳光 时间: 2009-10-24 16:03
好漂亮,啥见又见呀,你天天见吧
作者: 劲翔 时间: 2009-10-24 17:44
欣赏强片。
作者: 思嘉 时间: 2009-10-24 17:49
很有亲和力
作者: 印象偏差 时间: 2009-10-24 18:02
欣赏!
作者: 金盏菊 时间: 2009-10-25 11:19
色调不错!
作者: 卡布奇诺 时间: 2009-10-26 01:57
光好
作者: 点点 时间: 2009-10-26 12:56
味道 味道
作者: 天河飞鸿 时间: 2009-10-26 17:06
欣赏
作者: 爱笑的眼睛 时间: 2009-10-26 17:32
色调不错
作者: 山顶洞人 时间: 2009-10-27 03:36
色调很棒,很温馨!
作者: 蓝黎明 时间: 2009-10-27 11:18
光影真不错
作者: 零食小妹 时间: 2009-10-27 14:45
有种淡定的 从容
作者: 蓝调爵士 时间: 2009-11-1 01:35
欣赏色调
作者: 虎式坦克 时间: 2009-11-3 02:08

作者: 秋蝶 时间: 2009-11-3 10:52
神韵 用光很舒服
| 欢迎光临 地平线摄影网 (http://wew.horphoto.com/) |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