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管理员
查看: 3438|回复: 4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华南区第176次活动作业 —— 羞答答 雨打花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帖主
发表于 2013-1-30 19:36:34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|只看大图
本帖最后由 花瓣 于 2013-1-30 20:41 编辑

        早上滴答滴答的雨,惊醒了我的梦,第一次参加活动,所以很早就醒了,想到下这么大的雨,活动还继续进行吗,我在犹豫中,花已在静悄悄的开着,我怎么能错过你的美丽,花儿别伤心,我已出发.......

IMG_1935.jpg (221.61 KB, 下载次数: 47) 设为封面

IMG_1935.jpg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投票投票 踩
41#
发表于 2013-2-21 10:19:13 只看该作者

好视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#
发表于 2013-2-7 09:11:44 只看该作者
拍得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#
发表于 2013-2-5 16:37:15 只看该作者
花瓣 发表于 2013-1-31 15:33
我的心乐得开了花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8#
发表于 2013-2-4 16:01:19 只看该作者
欣赏!欢迎加入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#
发表于 2013-2-1 20:46:24 只看该作者
花瓣 发表于 2013-1-31 21:10
新手就变成老道了呀,过奖了,谢谢青流,尺寸我知道了,第一次发帖没经验,下次我再弄小点

那就改成天赋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#
发表于 2013-2-1 17:27:10 只看该作者
那几滴水很是点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#
发表于 2013-2-1 16:30:57 只看该作者
欣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#
发表于 2013-2-1 15:27:32 只看该作者
很漂亮的花 啊,拍得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#
发表于 2013-2-1 14:59:25 只看该作者
有了雨水,花朵清新惬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返回顶部

GMT+8, 2026-6-23 14:44  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 |Archiver|Horizon MEDIA ( 沪ICP备14046712号-2|

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

Processed in 2.483396 second(s), 26 queries , Gzip On.